News 新闻中心

long8唯一官方网站火爆!深圳这个行业“一人难求”月薪超2万元

2024-03-04 17:18:47
浏览次数:
返回列表

  long8唯一官方网站王女士是一位二胎准妈妈,预产期在今年9月份,虽然时间还早,但她春节前就开始预订月嫂,可打了几个电话发现今年月嫂十分抢手。

  记者咨询了多家家政公司,得到的答复都是想要金牌月嫂得早下手。一些公司里今年上半年的月嫂已经非常“紧俏”。

  深圳一家政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人喜欢龙,好多年轻人都等着龙年生孩子,所以

  今年的“龙宝宝”扎堆,月嫂也变得很抢手,不少准妈妈提前七八个月就预订了。

  我自己的订单已经排到11月份了,可是还有很多的老客户在要人,我给过去的同事们打电话,他们的订单也都是排到八九月份。

  月嫂市场供不应求,前来应聘的人也是络绎不绝,月嫂的培训市场也随之火热起来。

  之前是在工厂上班,春节前看到月嫂这个行业还比较可以,就选择了来报名做月嫂long8唯一官方网站。

  记者走访深圳的一些家政公司了解到,在深圳一位普通月嫂的工资为12800元/月,

  经验丰富的月嫂月薪已超过20000元。随着市场的火热,后期价格预计还有上涨的空间。

  基本上每个月(月嫂上单)都有200-300人,现在订单基本上都已经订得差不多了。由于市场火爆,月嫂的工资在原来的基础上其实都是上浮了10%-20%。

  去年最多的是23800元每月,我今年11月份的订单已经接到26800元每月。

  工作日的上午,深圳的一家政公司内long8唯一官方网站,家政顾问李霞一人三台工作手机,不停地接到客户的电话。李霞介绍,

  随着节后上班族回归工作岗位,“一老一小”的照顾成为刚需,客户对育婴师和钟点工需求旺盛。

  我们从大年初八开始,已经在陆续给客户匹配,一天一般匹配15到20个保姆,目前来说也匹配了将近200多个保姆。

  每天我都是早上七八点钟出门,晚上每天都忙到8点多才回来,一天都要跑四五家客户。

  接单量也非常可观,仅开工前两周就接到了100多单long8唯一官方网站,预计这轮高峰会持续到3月底。

  今年我们比较缺的是育婴师等专业的阿姨。之前,春节后一个月我们安排住家阿姨上单大概150多个,今年可能两三百个阿姨都不太够。

  在位于深圳龙岗的一家家政公司,记者遇到了带着孩子的廖女士,孩子马上一岁的她,急需找一位有经验的育婴师,但由于预算有限,至今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春节前的价格肯定是没有这么高,但是过了年以后感觉还是涨了一些,不管是钟点工也好,还是住家阿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