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long8唯一官方网站蒙自市妇联开展母婴护理员培训帮助妇女就业

2024-03-04 17:18:59
浏览次数:
返回列表

  long8唯一官方网站2月28日,蒙自市妇联在复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母婴护理员培训,共招收母婴护理员学员110名long8唯一官方网站,通过对月嫂职业道德教育、职业道德规划,婴儿生活护理、营养与喂养,新生儿、婴儿期疾病及意外处理、母乳喂养技巧、护理、小儿生长发育和早期促进等理论及实操培训,使每位参训学员掌握母婴护理的基本职业技能。

  就业是民生之本,培训是就业之基。此次培训是2024年沪滇对口家政劳务协作项目,聚焦妇女所需、家庭所需、发展所需,促进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旨在进一步实现蒙自市妇女技能劳动力储备,促进妇女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为实现乡村振兴和蒙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可获得上海市家政协会母婴护理员证书long8唯一官方网站,还可被推荐到上海大拇指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或蒙自悦嫂多家政公司就业long8唯一官方网站。

  “这次的培训不仅教会了我技能,而且更大程度上增强了我的信心,为我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一位背着孩子来上课的参训学员说。

搜索